欢迎浏览佛山市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档案开放公告

佛山市档案馆2022年开放馆藏档案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本网 分享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国家档案馆档案开放办法》《广东省档案馆开放档案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经审核,馆藏档案符合开放条件的10个全宗共计3176件档案依法向社会开放,内容主要为民国时期档案及原佛山地区直属机关、佛山市人民政府等部门形成的文书档案,反映了相关部门的各项职能活动。开放档案的目录信息已在佛山市现行文件档案目录查询中心(http://wj.foshan.gov.cn/foshan/document/index.html公布,进入查询中心首页“开放档案目录”栏目即可查看。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单位和个人持有合法证明即可向佛山市档案馆申请查阅该批开放档案。

  查阅地点:佛山市顺德区佛山新城吉祥道10

  查阅时间: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咨询电话:0757-83369609

特此通告。


  佛山市档案馆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