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佛山市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同行信息

深圳市档案馆举办综合档案移交进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15 来源:深圳市档案馆 分享至

  为做好2019-2020年档案接收工作,提高档案进馆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深圳市档案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机关档案管理规定》面向列入计划的移交单位举办了综合档案移交进馆培训。

  8月7日下午,深圳市档案馆综合档案移交进馆培训在档案中心B座503培训教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市委组织部、市信访局、市民主同盟委员会、深圳广电集团等33家单位近百名档案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市档案馆收集整理部主任梅先辉同志解读了《机关档案管理规定》要点,收集整理部陈宁同志讲解了综合档案移交进馆程序并提出进馆档案质量要求,综合部邹彬同志介绍了“深圳市数字档案室系统”并现场演示了线上档案移交登记预约功能。

  培训现场反响热烈,尤其在答疑互动环节,大家主动提问,互相交流工作中的经验和困惑,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市档案馆进一步加强档案移交工作的培训力度,推进深圳档案事业迈向新台阶。(文/谭湘鹏 图/赵思远、谭湘鹏)

  W020191209589818500059.jpg 

  收集整理部主任梅先辉同志解读《机关档案管理规定》

  W020191209589820083842.jpg 

  收集整理部陈宁同志讲解档案移交进馆程序

  W020191209589821716645.jpg 

  综合部邹彬同志介绍“深圳市数字档案室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