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佛山市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要闻

顺德区修志启动金融业专题调查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顺德区地方志办 分享至

  2022年7月14日下午,顺德区方志编辑部召开金融业专题调查工作会议,正式启动顺德区修志金融业专题调查工作。区科技局、区工商联、区银保监办等承修单位代表,区银行同业商会、区证券投融资协会、区保险业协会、区金融业联合促进会等商协会代表以及修志第三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金融是顺德历史发展的重要一部分,鉴于目前金融部分的资料内容非常缺乏,为做好志书金融部分内容的记述,顺德区方志编辑部联合区科技局、区工商联、区银保监办等承修单位,成立金融专题调查组,从今年7月起开展金融业专题调查。调查对象为1992年至2020年在顺德设立分公司、支公司、营业部的银行、保险、证券、期货、信托等金融机构,调查通过问卷调查和口述采访两种方式推进。

  金融业专题调查是顺德区今年修志工作计划推进的6个专题调查之一,另外的工业、商贸、交通物流、文化生活、人物等5个专题调查也完成了方案的制定,正在陆续推进中。

  (顺德区地方志办供稿)


金融业专题调查工作会议现场(顺德区地方志办供图).png


金融业专题调查工作会议现场2(顺德区地方志办供图).png

金融业专题调查工作会议现场(顺德区地方志办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