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佛山市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要闻

高明区档案馆举行2022年度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高明区档案馆 分享至

  818日下午高明区档案馆分别在区档案馆旧馆和区国家综合档案馆新馆举行2022年度大学生暑期实习分享座谈会对暑期实习活动进行经验总结分享以及对实习生的未来规划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践活动中,三名实习大学生何颖、温子柔和王彦文在工作岗位上,谦虚好学、尽职尽责施展所学技能充分展现了高明青年大学生的积极向上和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真正做到了感知档案史志工作,走上档案史志岗位,融入档案史志大家庭。

  座谈会上,大学生何颖、温子柔分享了档案分类整理等工作的心得体会,大学生王彦文分享了书籍整理、多彩乡村活动策划等工作的心得体会,共同分享了自己此次在区档案馆(区地方志办参加实践工作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表示通过工作实践学到了很多在学校没有学到的知识,提升了自身的工作能力同时也积极表达了自身希望能够回馈高明、建设高明,助力高明档案史志事业发展的强烈意愿和想法。

  档案管理股、方志股负责人分别对实习大学生的日常工作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实习大学生的表现表示赞扬,希望她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工作细致青春向上的干劲、冲劲,并寄语大学生要志存高远,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要博学笃行,在精进不休中增强底气;要秉持初心,在仰望星空中脚踏实地;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把家国情怀和青春梦想投入到家乡建设中来,为现代化美好高明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未命名8.jpg

高明区档案馆新馆实习分享会现场(高明区档案馆供图)


未命名9.jpg

高明区档案馆旧馆实习分享会现场(高明区档案馆供图)

  (高明档案馆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