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佛山市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要闻

禅城区档案馆到顺德区档案馆开展业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禅城区档案馆 分享至

  为加强档案工作经验交流,推动档案工作创新稳步发展,3月14日,禅城区档案馆副馆长林汉歆同志带队到顺德区档案馆交流学习,先后参观顺德区档案馆档案接收室、查阅大厅、展览厅、档案库房、数字化加工室、总控室等相关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档案馆库建设、馆藏档案资源开放利用、档案展览宣传、档案开放鉴定、档案查阅利用服务、数字档案馆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相互探讨、分享经验、取长补短。此次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都表示在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升能力建设,共谋档案事业创新发展。

  下一步,禅城区档案馆将积极开展与其他综合档案馆的学习交流,相互借鉴,认真查找自身差距,补齐短板,不断提高档案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创新化水平,为服务禅城区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档案力量。

  图片1.png

参观顺德区档案馆展厅(禅城区档案馆供图)

 图片2.png

  双方座谈会现场(禅城区档案馆供图)

  (禅城区档案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