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佛山市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中山市地方志办到佛山市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佛山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至

  2020年11月18日,中山市地方志办主任陈岚一行11人到佛山市开展调研考察,围绕方志阵地建设、地方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等内容,与佛山市及南海区、顺德区地方志办深入交流。 

  中山市调研组先后考察了顺德区方志办、南海区大沥镇凤池社区方志驿站和九江镇方志馆、佛山市方志办,实地了解方志馆、方志驿站建设情况,并在佛山市地方志办召开座谈会,双方互相交流地方志工作情况。佛山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关珏华介绍了佛山市地方志机构基本情况、方志馆及方志阵地建设情况、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工作、地方志资政服务及理论研究、地方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等情况,双方互赠地情书籍。中山市地方志办主任陈岚表示,此次调研学习收获颇丰,特别是佛山市打造方志馆群的理念,以及引力引智开发利用地方志资源的做法,为中山市谋划“十四五”规划打开了工作思路。 

  佛山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关珏华、顺德区地方志办主任叶卉时、南海区地方志办主任张颖雯等陪同调研,佛山市地方办主任孙少娜、副主任唐卫、关珏华参加座谈。 

 

W020201120591968643917.jpg

参观顺德区方志馆

 

W020201120591969405426.jpg

参观凤池社区方志驿站

 

W020201120591970125376.jpg

参观九江镇方志馆

 

W020201120591970849516.jpg

双方互赠地情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