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佛山市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佛山市政协调研组到市档案馆、地方志办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本网 分享至

  3月18日,佛山市政协副主席朱华仙率政协文教体卫文史委有关同志到市档案馆、地方志办参观调研。市档案馆馆长、地方志办主任孙少娜陪同调研。


1ok.jpg



  市政协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佛山足印——佛山发展历程展》《佛山市地方志成果展》《佛山档案珍藏馆》,了解地方志阅览室、口述历史档案室、档案库房建设情况,并向市档案馆、地方志办赠送《佛山市政协志》。


2OK.jpg

3OK.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地方志办主任孙少娜向调研组介绍了市地方志办主要工作情况。朱华仙副主席首先对档案馆、地方志办在《佛山市政协志》编纂期间提供的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档案馆、方志馆是社会大众了解佛山发展历史的重要窗口,希望在今后的文史工作中,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佛山文化建设服务。


4O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