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佛山市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佛山市组织开展2021年区级综合年鉴质量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本网 分享至

图片1OK.jpg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年鉴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佛山市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质量,5月20日,佛山市地方志办组织召开评价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关珏华主持,市地方志办、佛山年鉴社及各区地方志办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参评的5部区级综合年鉴最终得分由市级评分和各区互评分组成,分别占总分权重60%和40%。

  经评审,评定《南海年鉴2020》《顺德年鉴2020》《禅城年鉴2020》为优秀等次,《三水年鉴2020》《高明年鉴2020》为合格等次。

  会上,一市五区评审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年鉴编纂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探讨。会议要求,一市五区要认真研究此次评价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对照中指组、省地方志办出台的年鉴编纂出版有关规定,不断提高年鉴编纂工作政治站位,树牢年鉴编纂精品意识,严抓年鉴编纂的意识形态问题,严把年鉴编纂出版质量关,力争年鉴编纂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