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佛山市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以赛促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本网 分享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时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建设融合开展,近日,佛山市档案中心组织开展了“党史和档案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通过抽签方式组成4个参赛队伍,比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内容以“学习强国”平台中的党史知识和档案业务知识为主,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团结协作、积极应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展现了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决胜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档案中心聚焦学习重点,把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通过活化学习形式,优化学习载体、丰富教育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让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汲取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1O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