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佛山市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本网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7月8日,佛山市档案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上党课、共庆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书记讲党课。市档案中心党支部书记温树凡同志以“不忘初心,以百年精神谱系引领前行道路”为题,分别从百年精神谱系的内涵、演进历程、重要价值、对档案工作的引领共四个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年代、建设年代、改革年代所形成的精神谱系,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1OK.jpg

市档案中心党支部书记温树凡为党员上党课


  会上党员们还围绕“那年,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主题,从初心出发,分享了入党时的心情、入党当年对自己影响最深的重大事件、“自己为什么入党”和入党以来思想、工作、生活的情况,朴实的语言展现了在平凡岗位上的基层党员的心路历程和使命担当。  


图片2OK.jpg

党员分享入党初心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党支部还向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共同庆祝政治生日,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念。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图片3OK.jpg

党员共同庆祝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