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佛山市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佛山市档案馆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本网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全馆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提升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3月31日下午,佛山市档案馆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市档案馆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和观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的形式进行。

  会议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基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就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个坚持”的工作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断增强个人的国家安全意识。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特别是保密防范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的认识和理解,在心中筑牢了保密安全思想防线。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继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保密教育,结合档案、方志工作职能,将国家安全工作落实到具体岗位职责中,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筑牢国家安全的防线。


图片1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