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佛山市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佛山市档案馆赴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本网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24日下午,佛山市档案馆组织馆和下属单位重点岗位干部职工赴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位于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佛山监狱内,是我市第一个大型纪法教育基地。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训人员分别参观了“从严治党 庄严承诺”“崇规尚廉 渊源流长”“自我革命 砥砺前行”“肃贪清污 警钟长鸣”“清风正气 永葆本色”五大主题展厅和“三省”长廊,认真聆听讲解员现场讲解,重温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取得的卓越成效,回顾了我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

  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副馆长胡光秋同志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堂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


佛山市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赴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