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佛山市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佛山市档案馆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本网 分享至

  1016上午佛山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50多人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笔记,深入领会大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新时代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任务报告视野宏大、内涵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与档案事业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属性,切实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最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提出的“四个好”和“两个服务”的要求,聚焦档案“四个体系”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不断推进档案事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