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佛山市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中共佛山市档案馆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律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本网 分享至

  2023年5月8日上午,中共佛山市档案馆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律委员会委员。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中共佛山市档案馆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佛山市档案馆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中共佛山市档案馆机关委员会设委员5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1名,关珏华同志当选为中共佛山市档案馆机关委员会书记、邓卫庆同志当选为副书记;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设委员3名,其中书记1名,邓卫庆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会上,孙少娜馆长讲话强调,希望新成立的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市档案馆党的建设高点起步、全面发展、全面过硬。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筑牢坚强堡垒,全力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体推动、深度融合。三是要充分发挥机关纪委职能作用,扎实开展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图片1.png

  党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