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佛山市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档案馆在职党支部和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本网 分享至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党员知识素养,加强共建交流,5月6日,市档案馆在职党支部和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市档案馆在职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市气象局气象主题公园、龙卷风研究中心展厅,并与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座谈。座谈会上,市档案馆在职党支部和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两名党员分别分享了红色故事,并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接着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市档案馆在职党支部和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还围绕业务工作和党建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接下来,市档案馆在职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地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贯彻到党支部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新时代的档案地方志事业添砖加瓦。

市档案馆在职党支部党员参观龙卷风研究中心展厅.jpg

  市档案馆在职党支部党员参观龙卷风研究中心展厅